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想推yoga超极本 域名去年已保护

时间:2012-10-09 15: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联想将于本月12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可翻转屏幕的超极本产品YOGA,而联想早在去年就已经保护了lenovo yoga的相关域名。

根据已经确认的消息,微软的Windows 8将于10月25日在美国正式发布。随着全新操作系统的发布,多种个性应用应运而生。联想将于本月12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可翻转屏幕的超极本产品YOGA。

笔者通过域名whois信息查询到,联想早在去年就已经保护了lenovo yoga的相关域名,lenovoyoga.com、lenovoyoga.cn、lenovoyoga.com.cn均为联想集团于2011年12月7日注册。可见其对域名品牌保护的重视程度,将来有可能启用独立域名去推广销售超极本。其中ideapadyoga、yogalenovo和lenovo-yoga相关域名没有保护。


域名lenovoyoga.cn的注册信息

据了解,搭载上X86架构英特尔处理器的联想YOGA将采用Windows 8 Pro操作系统,售价为1900美元;而搭载上AMR架构NVIDIA Tegra处理器的联想YOGA将采用Windows RT操作系统,功耗更低,续航时间是另一版本的两倍,售价也更加便宜。

联想介绍,IdeaPad Yoga超极本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设计,屏幕部分可以翻转360度,可实现笔记本式(Notebook)、平板电脑式(Tablet)、立式(Stand)和帐篷式(Watch)四种使用模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