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赢得aplestore.com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2-06-08 08:44   来源:果迷网   作者:Eyon
苹果公司已经赢得了“aplestore.com”域名的所有权,这是苹果公司今年通过仲裁程序赢得的第一个域名。

苹果公司已经赢得了“aplestore.com”域名的所有权,这是苹果公司今年通过仲裁程序赢得的第一个域名。该域名原所有者是一个波兰人,之前所指向的网站塞满了小广告。而苹果估计也正是担心用户输错了苹果在线商店的网址被带入该网站,才动用法律武器取回该域名。

虽然“aplestore.com”是今年苹果公司通过仲裁程序拿到的第一个域名,但并不是在今年唯一取得控制权的域名。上个月还取得了“iphone5.com”这个域名的控制权,还有包括“applle.com”、“applecom.com”以及“appleprinters.com”都是在今年取得的。不过这些域名苹果都没费什么劲儿就拿到了,因为这几个都是苹果提交案件之后,原所有者很快就识相的放弃抗争了。

目前,苹果还有13个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案件的域名等候仲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itunes.net”这个域名。苹果公司已经拥有了“itunes.com”,用户访问的时候会被跳转到 iTunes 的下载页面,但目前如果访问 itunes.net 则会跳到一个广告页面。

除了“itunes.net”之外,其他域名如“applestor.com”、“wwwitune.com”、“wwwipodlounge.com”、“apple-9.com”以及“applemusic.com”都在等候仲裁之中,相信苹果最终也会赢得这些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