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域名停放下滑 损失5710万欧元

时间:2012-08-16 18:04   来源:域名城   作者:小夏
Sedo说域名停放继续下滑,损失5710万欧元。公司表示,激烈的竞争和域名停放的总体下滑使其业务受损。

Sedo说域名停放继续下滑,损失5710万欧元。公司表示,激烈的竞争和域名停放的总体下滑使其业务受损。

Sedo发布上半年财务业绩报告。

上个月我写到有Sedo降低了预期的域名停放。现在该公司表示,其域名停放业务发展轨迹是比预期更糟。

2012年上半年与2011年相比,Sedo股份下跌17.9%。且从2010万欧元下降到1650万。

虽然域名销售业务很好,但是停放问题继续困扰该公司。Sedo说下降的总域名停放仍在继续,但它也面临来自停放者的“新和价格攻击性”的竞争。(我怀疑Frank Schilling的互联网流量也是其中之一。)

该公司还表示,域名停放正受到“浏览器技术的发展,而这将改变周围环境的货币化的停放业务”。

因此,Sedo为其停放商誉花费了高达5710万欧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