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医学职业热门 域名medicine.org卖了47万

时间:2013-03-19 07: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近日sedo市场上交易了一个不错价格的.ORG域名,域名medicine.org以75000美元价格出售,折合人民币约47万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sedo市场上交易了一个不错价格的.ORG域名,域名medicine.org以75000美元价格出售,折合人民币约47万元。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medicine”可译为医学、医药。域名medicine.org可建成医学、医药网站等。whois调查显示:在2004年注册的域名medicine.org,于12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目前域名暂不能访问。

海外域名场上,单词域名很受用户喜爱。早前域名场上也卖了多个有关“医学”的域名:“咨询医生”域名askyourdoctor.com以70,000美元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45万元;家庭医生词组域名DietDoctor.com以25000美元成功交易,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太医双拼域名taiyi.com成交价格为6755美金,折合人民币4万多元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