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假如代理商不让申请转移密码怎么办?

时间:2007-05-13 03:34   作者:牛的生活
【导读】我是在代理那注册的米,有几个问题: 1、要是代理不让申请转移密码怎么办? 2、要是代理拿我的米怎么办? 3、怎么知道米有没有锁定?可不可以移到其他代理下续费?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

我是在代理那注册的米,有几个问题:

1、要是代理不让申请转移密码怎么办?

2、要是代理拿我的米怎么办?

3、怎么知道米有没有锁定?可不可以移到其他代理下续费?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首先你需要清楚的是,你和代理商有直接购买协议,而和注册商的协议没有。所以注册商一般不会理代理商怎么操作。所以,找一个长期合作的代理或者注册商至关重要。

代理商不让申请转移密码一般是因为注册商要邮寄或者传真一些资料,加上资料整理,代理商有一定成本,因为现在搞域名注册的代理,很多平本或者亏本卖,所以一般不愿意帮你申请。你直接问他帮你索取转移密码需要多少钱更好。

如果还是不肯,那想办法让他帮你转到另外一个代理的管理下,再办转出。(新网paycenter的域名可以凭域名密码直接换代理)

一般代理不会拿你的米,放心,因为侵占他人财产也是很大罪的。不让转出一般是目前大部分注册商转出麻烦,代理商不愿意搞。

域名是否锁定查whois即可。whois显示 Status: ok 即为无锁定。

  广航 ffnn.com 2007-5-14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牛的生活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12 09:05 最后登录:2007-05-19 08: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