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6年台湾中文域名数量达到12.4万个

时间:2007-08-16 08:29   来源:艾瑞市场咨询   作者:iResearch
【导读】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整理来自台湾网络资讯中心关于台湾中文域名数量的相关数据显示,2006年台湾中文域名数量达到12.4万个,比2005年的11.8万个增长了4.7%.数据进一步显示,从2004年开始的连续三年中,台湾中文域名的数量一直呈现出稳步的增长态势。

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整理来自台湾网络资讯中心关于台湾中文域名数量的相关数据显示,2006年台湾中文域名数量达到12.4万个,比2005年的11.8万个增长了4.7%.数据进一步显示,从2004年开始的连续三年中,台湾中文域名的数量一直呈现出稳步的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