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10通过Sedo交易的10大域名排行

时间:2011-03-01 17: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导读】据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近日发布了2010年域名交易季度报告,报表显示,2010年各类型域名的交易相比于2009年都有所增长。

尊米网消息,据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近日发布的2010年域名交易季度报告显示,2010年各类型域名的交易相比于2009年都有所增长。2010年经Sedo交易的域名总数超过40,000个,总金额达到76,012,091欧元,销售额比2009年增长了40%,其中,sex.com以13,000,000美元通过Sedo交易成功,荣膺“域名之王”。

其中,在所有类型的域名中,.com域名依然继续保持绝对领先的地位,2010年.com域名的销售额达32,094,851欧元,销售量占到总销售量的75%。其中,创下吉尼斯纪录的“域名之王”sex.com也是通过Sedo交易成功,受其影响,Sedo在第四季度的域名销售额达到了2700万欧元,扭转了第三季度的下降趋势,创下历史新高。

在国家顶级域名销售中,域名.de排在第一位,其销售额达到6,867,671欧元,虽然如此,.de域名却少有高价成交域名。除此之外,.fr、.co.uk在2010年的销售中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上图为Sedo报告中公布的2010年各类型域名交易排行前10位,其中,部分高价位的交易由于交易双方的要求而被保持保密,未出现在名单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