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数据显示.org域名注册增长达10.3%

时间:2011-02-15 15: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导读】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org域名后缀注册局(PIR)公布了.org域名2010年下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0年下半年,.org域名注册数量取得了显著增长,截止2010年末,.org域名注册数量已达到了880万,增长率达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org域名后缀注册局(PIR)公布了.org域名2010年下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0年下半年,.org域名注册数量取得了显著增长,截止2010年末,.org域名注册数量已达到了880万,增长率达到了10.3%,创下历年涨幅之新高。

据报告显示,.org域名现已拥有880万的域名注册量,2010年净增长数量达到了824559个,其2010年的域名增长率达10.3%,这一比例比2009年高出1.4%。在2005年,.org注册数量仅为390万,至2010年其注册总量已达880万个,仅五年的时间,org域名的注册数量就已增长一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其中,在2010年,org的注册增长速度达3.9%,.org新增注册量率达14.4%,平均org域名续费率为74.8%。另外,在世界各地区.org域名注册量也有所不同,在北美地区,.org域名注册量占据到64%的市场份额,在欧洲和和亚洲的.org域名注册量占到24%的份额,而在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其注册量也达到了9%。PIR表示,数据显示org域名注册量地区差异还比较明显,亚太地区市场所占分额还比较低,但增长潜力还比较大。

附:.org,全称为Other organizations(非盈利组织),是类别顶级域名名,与.COM和.NET同是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