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月份美国两大域名注册商:ENOM对决GODADDY

时间:2011-03-21 15:21   来源: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悉,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最新排行榜中,GODADDY又一如既往地领先于众多服务商。而全球排名第2的仍是ENOM,仅次于GODADDY。今天,IDC评述网与大家简要地分析美国这两大域名服务商巨头的最新

据悉,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最新排行榜中,GODADDY又一如既往地领先于众多服务商。而全球排名第2的仍是ENOM,仅次于GODADDY。今天,IDC评述网与大家简要地分析美国这两大域名服务商巨头的最新情况。

全球域名市场份额排名第2:ENOM

2月份美国两大域名注册商:ENOM对决GODADDY 


 图1

图1显示的是,美国最大域名注册商之一的ENOM从1月31至2月28的域名变化情况。我们从中得知,截至2月28日,ENOM的域名总量达到 10,324,000,早已突破千万大关,而全球的市场份额则为8.546%,为本月最高点。2月份,ENOM在市场份额上存在小幅度的波动。2月底,ENOM市场日渐回暖。

全球域名市场份额排名第1:GODADDY

2月份美国两大域名注册商:ENOM对决GODADDY 


图2

图2为全球最大域名服务商GODADDY的最新域名变化情况。截至2月28日,GODADDY的域名总量为38,295,255,市场份额高达 31.701%。以2月28日为基准,GODADDY的市场份额相当于排名第2的ENOM的3.71倍。GODADDY与ENOM相比发展较稳定。从整体来看,GODADDY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保持在31%以上,并一直在扩展。

纵观美国GODADDY和ENOM两大域名注册商,发展态势仍属良好,并暂时领先于全球各大商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