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之我见: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时间:2007-11-11 11:13   来源:尊米   作者:coinmoney
【导读】中文域名应用价值剖析

英文域名——“想说爱你,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英文域名在国内使用存在较大的局限性。一位网友开玩笑地说,我是英文盲,我怕谁!众所周知,谷歌近期将GOOGLE.CN改为G.CN,该举措只是退而求其次的无奈表现。

拼音域名——“何不潇洒走一回。”

拼音域名仅是中文域名出台前过渡性产物。随着中文域名的成熟应用及推广,拼音域名的作用及地位将逐步被削弱和淡化。其实每一个拼音域名从来就离不开一个核心的中文主体。试想想,如果只有SINA,SOHU等拼音部分,而没有新浪,搜狐等中文主体,难以想象这些网站的成功。

数字域名——“明天你是否仍然爱我。”

数字域名(包括一些字母域名),它们本身并没有多少内在含义,只是因为简短易记,输入方便等原因而受到部分投资者的青睐。中文域名不仅完全具有这些优点,而且本身具有丰富的内涵。因此,当中文域名放射出亮丽光芒之际,也就是这些域名黯然失色之时。

中文域名——“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中文域名的诞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不但符合国情及时代潮流,而且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突出地位。虽然它姗姗来迟,但其稀有的珍贵价值已迅速被国内众多有识之士认知和追棒。

最后,笔者COINMONEY想用各位朋友熟悉的一段诗来形容中文域名:

“俏也不争春,

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浪漫时,

她在丛中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coinmoney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0-28 14:10 最后登录:2008-09-26 16: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