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卖否网店顶级域名绑定图文教程

时间:2007-11-30 08:02   来源:新浪科技
【导读】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06年国内C2C市场的总交易额为258.35亿元,这一数据在2007年上半年已达到192.5亿元,同比增长73.4%,预计到2010年,这一数字会达到789亿元

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06年国内C2C市场的总交易额为258.35亿元,这一数据在2007年上半年已达到192.5亿元,同比增长73.4%,预计到2010年,这一数字会达到789亿元。更重要的是,CNNIC《第2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目前内地1.62亿网民中,“网络购物”使用率只有25.5%,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所以网店事业仅仅是刚刚起步阶段,对于众多网商来说这里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蓝海”。现如今的网店虽说也是多如牛毛,但免费网店大多是依附与开店平台的二级域名,客户会怀疑店主的真实实力,所以如何打造完全自我的一个精品网店,是使得网店脱颖而出,并且长期留着客户,就成了网商们首要解决的问题。拥有自己的顶级域名网店,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怎么把自己的顶级域名绑定到你的免费网店上呢?下面以“卖否网”独立网店的域名绑定流程为例,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在绑定自己的顶级域名:

如何能将自己的顶级域名绑定到免费网店上

首先你要确定拥有有可管理的域名和并且对域名做了ICP备案,然后在康盛创想旗下的免费开店平台上申请一个永久免费独立网店,接着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即可。

【第一部分】个人域名设置

1、打开域名提供商网站,登录域名管理中心,点击“DNS记录报告”(或“域名解析服务”等类似链接)如图1所示:

 
图:DNS记录报告

2、添加新的CNAME记录,见图2,步骤如下:
        1)别名(或RR)中填写[shop](不包含括号)
        2)类型选择CNAME-CNAME记录(或者找到相应的CNAME别名项)
        3)目标主机(或值)填写[你的二级域名.maifou.net.](不包含括号,注意后面的“.”)
        4)点击“创建”(或“新增”),到此域名设置OK

 
图:添加新的CNAME记录

3、现在域名管理中心的详细记录中,就多会出现一条CNAME记录,见如图3:

 
图:详细记录

4、填写说明:
        1)域名提供商的不同会造成域名管理中心界面的不同,因此上述用语会有相应变化
        2)在目标主机(或值)处,只能填写完整的域名且在最后要加一个“.”,如:[你的二级域名.maifou.net. ]
        3)TTL等其他值可以不用设置,系统会自动设置

【第二部分】个人网店设置

1、卖否首页用你申请的网店的管理用户名登录,点击“用户中心” 见图4:

 
图:用户中心

然后就会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域名绑定” 见图5:

 
图5:域名绑定

2、“域名绑定”中的设置步骤:
        1) 会员论坛密码 中填写网店管理员密码
        2) 要绑定的域名 中填写在上面【第一部分】个人域名设置 设置的别名,此处填写 [shop.17bendi.com](不包含括号)
        3) 备案信息 中填写用户域名备案号,此处填写[京ICP备07005904号](不包含括号 一定要填写你自己的备案号)
        4) 点击“提交”即可,到此域名绑定设置OK

3、现在刚才绑定的域名就会出现在[待审核的域名中]中,那么请等待管理员的审核(两个工作日内)

4、填写注意事项:

1)在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前,用户可以选择放弃某个域名的绑定
        2)可以进行两个域名的绑定操作,步骤与上述类似
        3)经过管理员审核后出出现如下图6界面

 
图6:管理员审核

【第三部分】注意事项

1、域名提供商不同会造成域名管理中心界面不同,如需帮助请截图上传域名管理中心界面!

2、域名备案申请至www.miibeian.gov.cn

3、域名解析服务中CNAME-CNAME记录的解释:设定域名或者子域名指向,保证域名指向对应的主机重要设置。
表现形式为(举个例子):
域名ppdong.maifou.net是一个动态IP的域名,它动态指向某个IP。
现在我们可以设定shop.17bendi.com为CNAME-CNAME记录,让它指向ppdong.maifou.net。
这样当ppdong.maifou.net指向IP1的时候,你去ping shop.17bendi.com返回的IP变成了IP1;
当ppdong.maifou.net指向了IP2的时候,你去ping shop.17bendi.com返回的IP就变成了IP2。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店,卖否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