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内容-质量-域名-SEO

时间:2007-11-30 17:54   来源:艾瑞网   作者:张鸿春
【导读】我认为无论如何seo只是战术的范畴,内容与质量才是战略层面的

我认为无论如何seo只是战术的范畴,内容与质量才是战略层面的。

很多人过于关注seo,而忽视了对用户体验,原创内容,内容质量的控制。真正的seo高手,毫无疑问是个将才,但是如果希望成长为帅才的将才应该更早的去研究用户体验,内容与质量。

要获得更大层面上的成功,必须有这个超越。

seo总是在别人的规则下游戏,今天90%的访客来自百度,google明天还是这样,只要这个比例不下降就不算进步了。

所以,我们必须让用户记住我们的内容,记住我们的域名【中文域名和英文域名】。

鉴于中国许多网名对域名不敏感的原因,我们从域名上要下足够多的功夫,我认为他远远胜过你后期的任何推广。好域名不一定成功,坏域名90%要失败。所以,域名投资者手里的域名会一直增值的。有钱多投资点域名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