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认清市场发展趋势 域名淘金随笔漫谈

时间:2008-02-01 12:22   来源:IT世界网   作者:小玉米
【导读】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雨雪肆意,寒冷的天气让众多游子无法归家。而域名市场却一片火热,四处风烟涌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像就没有平静的时候。中国网民数量的剧增,也是推动我国域名注册量持续上长的原因之一。随着近年来,域名投资都人数的不断增多,域名市场好像

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雨雪肆意,寒冷的天气让众多游子无法归家。而域名市场却一片火热,四处风烟涌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像就没有平静的时候。中国网民数量的剧增,也是推动我国域名注册量持续上长的原因之一。随着近年来,域名投资都人数的不断增多,域名市场好像显得格外的火热。但看似火热的市场下面却暗藏着频频发生的域名抢注事件。一些名企的域名也被公然的挂在了各大域名交易市场上叫卖。加上CN域名持续以一元的低价注册,更是让市场原本抢注时常发生的市场,雪上加霜,好比这几天的天气一样。

近日,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Sedo透露,chinese.com已11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同时是07年全球最贵的几个域名之一。几十元注册一个域名竟然可以买出110万美元的天价,相信大家和我一样,看到这样的成交价有点目瞪口呆的感觉。其实投资域名暴富不再是什么新鲜话题,之前IT世界网IDC频道也多次报道过关于域名高价卖出的消息。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是想让投资者认清现在域名市场的形式,不要盲目加入到炒域名的行业。

记得有句话曾这样说:“运气好做什么事都顺,运气不好做什么都亏”。难道真的是这样的吗?也许吧。不过也有人在域名投资这行玩了几年,也没玩出什么明堂,像这样的人在域名投资圈里比比皆是。通过以前的例子可以看出,域名暴富是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机会渺茫,谁又敢确定自己能成为极少的幸运儿中的一员呢?恐怕没有人可以确定。域名市场变化莫测,没有人能估计到哪个域名明天可以买出天价。

虽然一个域名的价格不高,从一元到两三百不等,但注册的数量多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呀。如果你注册的域名并没有几个卖出,而售价只比注册价高一些,一年之后,你这笔不小的费用将化为乌有。花大量的时候和精力在域名投资上,到头来还是化为泡影。不是有句话这么来着,“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这句话用在这里相当的不合适呀,这里应该改为“付出了金钱和精力,还是功亏一篑”。也话有人要坚持自己域名暴富的梦,总是相信下一站可以看到曙光。坚持固然是好事,但不要钻牛角尖,这样只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怎么想怎么不划算!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希望自己能赚很多钱,而域名投资只是域名投资都赚钱的渠道之一。通过正常的渠道让自己富起来,并不违背什么。域名投资都好呆为域名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少许贡献。然而我们鄙视那些通过非法手段不谋取暴利的人,也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类人进行严惩。还大家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行业氛围,让大家在良性竞争中不断成长及发展。

域名是一个永不空闲的话题,也正因为域名和大家的生活联系比较紧密,所以才会有如此旺的人气。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祝那些忙碌一年的域名投资者,在来年里好运当头,多注好米,多发财。我们也希望域名市场能蓬勃发展,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