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站是选择域名还是选择内容?

时间:2008-02-25 08:46   来源:站长网   作者:itbulu
【导读】作为站长,有一个好的域名也是件很体面的事情。因此,很多站长在没有做站之前就开始为选择什么样的域名琢磨。我们也看到网上有很多例子,有站长注册过注册了好的域名被某某有钱人收购了,卖了很多钱。因此,这样的个例误导了很多站长麻木的收集域名,没事就去注册一个

作为站长,有一个好的域名也是件很体面的事情。因此,很多站长在没有做站之前就开始为选择什么样的域名琢磨。我们也看到网上有很多例子,有站长注册过注册了好的域名被某某有钱人收购了,卖了很多钱。因此,这样的个例误导了很多站长麻木的收集域名,没事就去注册一个,等着升值。这样每到续费的时候就难以选择了,使得我们都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域名上。因此,我的意见是,好的网站是以内容为基础的,域名只是一个连接用户与内容间的轨道。俗话说“好酒不怕巷子深”,内容第一。

如何选择域名:

第一,我们先确定网站的内容,然后根据内容选择符合内容意思的域名,这种方式也是比较符合SEO的。

第二,尽量选择COM。我们一年前疯狂抢注CN的热潮已经过去了,我们一定要记住,便宜没好货,一元域名下场就是搜索引擎的权重很低。

第三,多在网站上下功夫,内容好,再复杂的域名也有人来的。我们可以看一下国外的一些网站,他们的很多有名站点域名都很长,但是访问量并不少。 做网站是选择内容而不在于选择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