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国内第一位女性专业域名投资人-Miss Rosa

时间:2008-09-09 11:40   来源:站长网   作者:善水
【导读】善水:“当下,股市很生态,米市也很环保,在全国人民日益关心环境变化,担忧天气和收成的背景下,我们的rosa璀璨登场了。于是乎,万狼瞩目,口水横流,剧情如何发展?是《诱僧》还是《色戒》?抑或是《无间道》?

善水:“当下,股市很生态,米市也很环保,在全国人民日益关心环境变化,担忧天气和收成的背景下,我们的rosa璀璨登场了。于是乎,万狼瞩目,口水横流,剧情如何发展?是《诱僧》还是《色戒》?抑或是《无间道》?点金和许多兄弟都怀着无比急切而又心痒难搔的心情猜测着、期待着、关注着。”这段话是我在域名城采摘的,类似这样的话语的帖子还有很多,从字里行间我们不难看出rosa这位女米农在域名城的受欢迎程度。见过不少米农,但是女米农真的很少见,作为一位女性,rosa以前是做什么的?怎么会选择做米农的?

Rosa:我原来是做外贸的一不小心玩起域名了,而且掉入这个米缸一年多了,很难跳离出来啊。

善水:rosa做米农多久了?

Rosa:一年多了,去年3月年开始的,主要是一元米产物。

善水:rosa了解米市吗?做米农有什么起因?

Rosa:对于米本来就稍微了解一点点,然后那段时间因为手臂受伤了,没去工作,于是就每天上上网,想搞个网站玩玩。去注册域名的时候,发现ENAME网站只需要5元了,而本来记得好像需要50,60元的。于是觉得便宜,然后过了没几天,又发现变成一元了,然后我就开始注册了几个域名,本来以自己做站为考虑的,后来扫米的时候发现某个人注了一个类型的很多,我当时扫的是2字母+WAP,而且他写着多少价格出售,而且还留了QQ号。于是加了那个人的QQ号,好奇的问他为什么要注那么多域名,他是一位老米农吧,他说可以卖,并且给我说什么域名卖了几万这样的,一些案例。

善水:当时想做什么站?认识那位老米农后来又怎么样了?

Rosa:当想其实也是没什么方向的,听说WAP站好赚钱,于是就扫2字母+WAP这个类型的米。于是,我就想学啊,就拜他为师傅了,然后问他这个怎么玩,他就让我去易域论坛去看看,于是,我注册了那个论坛,在那里学习,交流,玩起了域名,虽然这个第一个师傅没教我多少,后来也很少联系了,但是他让我进了论坛那个环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