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近一个月我国域名最新增长情况

时间:2010-06-24 09:26   来源:站长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宣传、经营和发展越来越离不开网络,大多数企业因而开设了自己的网站,他们开始重视网站页面的美观、栏目的丰富和信息的时效,与之同时域名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宣传、经营和发展越来越离不开网络,大多数企业因而开设了自己的网站,他们开始重视网站页面的美观、栏目的丰富和信息的时效,与之同时域名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基于此原因,我们需要了解更多域名动态。今天,IDC评述网将为大家展示近来我国域名增长情况。

日期域名总量增长下降净增长


 

从上述数据中可以看出,我国域名的注册总量在近两个月逐渐上升,整体处于平稳增长的势头。这一个多月间,我国域名的增长量都大于下降量,呈正增长状态。其中在6月上旬到下旬的过渡时间段内,我国域名总量增长量与下降量最大,而其间的净增长量相对也较大。

近一个月的中国域名增长情况柱状分布图

从以上图表可以看出,在2010年5月到6月这段时间内,我国域名的注册总量总在波动,但其波动幅度并不大,基本持平。虽然我国域名的增长量与下降量都不稳定,但总体趋势良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增长情况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