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月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NET入不敷出

时间:2011-07-19 11:2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综合全局数据发现,.com依然是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中的“老大”,优势明显,而.net等几个顶级域名的发展虽然不太稳定,有喜有忧,但总体上来说还算乐观。

近日,中国IDC评述网据Whois Source发布的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中了解到,截至2011年7月17日,全球六大顶级域名.com、.net、.org、.info、.biz和.us的域名总量达到131,125,049,其中新增的域名总量为94,898,注销的为88,628,而转让的总量总量高达119,011,由此可见六大顶级域名在全球域名市场中依然表现活跃。

 
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7月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发展动态。
 
 图1: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7-17)
 
 图1: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7-17)
 
图1显示,.com的域名总量高达96,084,416,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的73.3%,继续领跑全球顶级域名市场。继续观察.com域名的“新增”、“注销”和“转让”数据发现,其转让的域名数量要高于新增和注销的数量,而.com新增的域名数量也高于注销的域名数量,可见.com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表现活跃,发展趋势良好。
 
另外观察对比.net等五个顶级域名的“新增”和“注销”数据发现,.net在7月上旬的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中表现不佳,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其注销的域名数量要大于新增的数量。另一方面,.org等四个顶级域名均没有出现类似于.net域名的“尴尬”,新增的域名数量全部都大于注销的数量,发展状况较为乐观。
 
综合全局数据发现,.com依然是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中的“老大”,优势明显,而.net等几个顶级域名的发展虽然不太稳定,有喜有忧,但总体上来说还算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