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份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提供商TOP12性能评测

时间:2011-12-21 09:4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近日,海外知名主机评测机构Hostpeek公布了12月份美国最佳性价比虚拟主机提供商。据测试数值显示,HostGator、1and1和JustHost主机商稳居排行榜前列。与近几期一样,排名情况无太大变动。

近日,海外知名主机评测机构Hostpeek公布了12月份美国最佳性价比虚拟主机提供商。据测试数值显示,HostGator、1and1和JustHost主机商稳居排行榜前列。与近几期一样,排名情况无太大变动。

(图1)12月虚拟主机提供商排名
(图1)12月虚拟主机提供商排名

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12月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提供商TOP12的各项性能测试:

一、 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数值越高越好):
 
(图2)服务器正常运行测试数据
(图2)服务器正常运行测试数据
 
据图2所示,在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测试记录里,HostGator和1and1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长达99.97%,其次是Godday,99.91%。Ipage表现最次,仅95.98%。

 二、 服务器性能测试(数值越低越好):

(图3)服务器性能测试数据
(图3)服务器性能测试数据

在服务器性能测试中,HostGator再次位居榜首,随后是1and1及Hostpapa,Godaddy跌入最后。

三、 网络环境测试(数值越高越好):

(图4)网络环境测试数据


(图4)网络环境测试数据
 
在网络环境测试中,1and1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HostGator和HostMonster排名随后。Netfirms表现最次。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12月份,12名美国最佳虚拟主机提供商的综合排名及测试数值与近期相比无太大变动,主机性能较为稳定。因此,在与其他国家主机竞争中,美国主机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