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12年12月中国域名服务商排行榜

时间:2013-01-04 09:09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12月份,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排名前三的是中国万网、35互联和中国数据。

据IDC评述网最新数据显示,12月份,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排名前三的是中国万网、35互联和中国数据。其中,中国万网关注指数高达2243213,而35互联和中国数据分别为904324、686059。

(图1 2012年12月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TOP10)
(图1 2012年12月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TOP10)

如图1所属,12月份,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排名前十的是:中国万网、35互联、中国数据、新网互联、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资源、商务中国、爱名网和美橙互联。

(图2 2012年12月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TOP10)
(图2 2012年12月中国域名服务商关注指数TOP10)

如图2所示,各域名服务商的关注指数均呈上升趋势。其中,万网环比上月上涨1,947,35互联上涨2,085,中国数据上涨8,301,新网互联上涨350等。

IDCps点评:与上月相比,各域名服务商之间的排名无变化,但关注指数均呈上升趋势。由此可见,我国域名市场潜力仍较大,企业或个人对域名的需求量也较为可观。而就目前域名市场格局看,万网霸主地位坚不可摧。

主要评选依据:IDC评述网(简称:IDCps)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提供IDC服务商综合排名服务的门户网站。只要成为idcps网站上的IDC商家会员,即可免费获得IDC商家积分排名等信息展示服务,各商家综合排名按总积分由高至低自动排列展示。

关注指数是指对IDC综合和业务关注浏览量标准化处理的得分,其分数构成由其公司业绩、品牌知名度、媒体评价等占据40%,剩余60%的得分由网友评测而来。该榜单每月发布一次,在中国IDC市场具有一定的指向性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