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巴蒂尔应被交易?专家:送走他火箭才有未来

时间:2010-02-05 11:20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冀州牛
《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帕特里克-海瑞尔针对休斯敦火箭的交易流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虽然火箭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已经势在必行,但是他们还需要将另一个人也清除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帕特里克-海瑞尔针对休斯敦火箭的交易流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虽然火箭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已经势在必行,但是他们还需要将另一个人也清除出球队,而这位球员既不是滥投成性的特雷弗-阿里扎,也不是之前陷入交易流言的路易斯-斯科拉,更不是坐在板凳席上等着合同到期的布莱恩-库克。在海瑞尔看来,交易巴蒂尔是火箭现在最应该去做的事情。

火箭经历了一个痛苦的一月,他们输掉了很多关乎排名的重要比赛,过去六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其中的四场,而这六场比赛还都是在主场进行的。现在的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也已经越来越小了。

现在看来火箭唯一的机会就是用麦蒂去交易来一位有实力的球员从而为球队带来贡献,以让他们具备重新杀进季后赛的水准。或许如果火箭最终没有得到合适的报价,他们只能选择让麦蒂的合同到期,这样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将会在薪金空间上腾出1000多万美元来用来进行之后的运作。但是假如火箭希望续约路易斯-斯科拉和凯伊-洛瑞的话,那么这笔钱或许基本上都要用在这上面,球队的战力还是难以得到更多的补强。

不过除了交易麦蒂之外,也许火箭还能够有一些别的选择,他们也可以考虑交易来一些到期合同,而看看火箭现在的名单,有两名球员确实应该被考虑交易,他们就是巴蒂尔和阿里扎。那么为什么是巴蒂尔应该被优先考虑交易呢?他的投篮命中率没有阿里扎那么糟糕,也不会每5分钟就出现一次失误,然而交易巴蒂尔,依然对火箭的未来很有帮助。

随着巴蒂尔的年龄增加,他的速度已经很明显变慢了。看看史蒂芬-杰克逊,德维恩-韦德和蒙塔-埃利斯以及其他速度型球员在他面前的予取予求,这些炸药型球员在火箭面前打出了比以往更高的效率。巴蒂尔确实防守住了不少球员,但是他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值得期待了。

再过一两年的话,阿里扎至少不会比现在身体状况更差,而巴蒂尔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或许巴蒂尔是火箭的一个伟大的领导者,不过像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已经可以接手他的精神领域的工作了。

如果巴蒂尔离开火箭,他将会腾出大约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会让火箭将追逐的目标从雷-阿伦提升到乔-约翰逊甚至克里斯-波什,而对于火箭来说,这才会让他们的未来变得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