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晚秋》剧照首曝光 汤唯气质迷人全英文对白

时间:2010-02-08 10:2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小侠
汤唯加盟的韩美合拍影片《晚秋》日前首度曝光剧照,风衣打扮的汤唯将长发盘起,显得成熟而又有些落寞,眼神却透出坚定。

汤唯加盟的韩美合拍影片《晚秋》日前首度曝光剧照,风衣打扮的汤唯将长发盘起,显得成熟而又有些落寞,眼神却透出坚定。片中她扮演一位因表现良好而得到假释的女犯人,与玄彬出演的逃犯短暂相恋,后者的胡须扮相也显示出几分沧桑。

《晚秋》翻拍自韩国上世纪60年代经典文艺爱情片,汤唯因《色,戒》而在韩国颇具人气,她的加盟让影片备受各方关注。《晚秋》1月12日在西雅图开拍,全部使用英文对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