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外家电巨头纷纷开通中文域名

时间:2006-12-27 10:15   来源:北京晨报
  随着家电黄金销售季节的到来,各大家电卖场的销售战也火热登场,除了专场推介、惊爆价格等传统的策略之外,网络营销也成为今年家电企业的新锐武器。值得注意的是,近来,众多中外家电厂商都已纷纷启用“中文.CN”域名,如海信、长虹、康佳、松下、东芝、博世-西门子

随着家电黄金销售季节的到来,各大家电卖场的销售战也火热登场,除了专场推介、惊爆价格等传统的策略之外,网络营销也成为今年家电企业的新锐武器。值得注意的是,近来,众多中外家电厂商都已纷纷启用“中文.CN”域名,如海信、长虹、康佳、松下、东芝、博世-西门子(博西)……

对此,一位家电厂商的负责人表示,每个家电卖场中的产品品牌繁多,消费者在挑选之余难免想在网上再深入了解一下。经过多年的品牌宣传,众多家电品牌的中文名称已然深入人心,对应的英文名称消费者却知者甚少。有了“中文.CN”域名之后,企业可以直接将品牌和产品的中文名称注册为“中文.CN”,既方便顾客找到企业网站,又能彰显企业品牌。

以著名厂商海信为例,不仅注册开通了“海信.CN”,还为全线产品开通了对应的“中文.CN”域名,如“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海信计算机”等等。而作为国外家电巨头,西门子也早将“西门子家电.CN”等产品域名揽入麾下。

专家指出,随着中文网络应用的全面展开,未来两年内,国内的主流网站都将使用“中文.CN”域名,而众多家电企业无疑已经走在了前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