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4SP.com推出半价域名注册服务

时间:2010-01-06 09: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域名注册商34SP.com公司宣布将在一月份推出特价域名,新域名即将半价销售。

尊米网消息,域名注册商34SP.com公司宣布将在一月份推出特价域名,新域名即将半价销售。

据报道,34SP.com在促销期间内将提供仅为2.50英镑的.co.uk和.uk域名,市场调查表明,在英国域名行业里这是最低价格。这次促销活动范围还包括.com和.net等所有的国际顶级域名。活动期间,34SP.com将提供不限量的特价域名。

据了解,34SP.com公司主要提供域名服务和虚拟主机服务,此次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年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4SP.com,半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