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谢家二少爷“Quintus”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0-05-17 11: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香港女星张柏芝近日又为谢家诞下一子,这位“二少爷”因其明星世家背景一出生就受到了万千关注,虽然已是谢家第二位“公子”,但其所受到的关注丝毫不少于大少爷“lucas”,对于谢家二少爷

尊米网消息,香港女星张柏芝近日又为谢家诞下一子,这位“二少爷”因其明星世家背景一出生就受到了万千关注,虽然已是谢家第二位“公子”,但其所受到的关注丝毫不少于大少爷“lucas”,对于谢家二少爷的英文名外界一直很受关注。近日谢家公布了次子照片并宣布英文名为“Quintus”。经查询发现,Quintus.com域名早已经被注册。

经查询显示,Quintus.com域名注册于1988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Quintus英文名源自拉丁文,有五月出生的意思,在古罗马十分普遍。历史上叫Quintus的名人也有很多。

据了解,谢霆锋和张柏芝第一个孩子“lucas”出生的时候,相关域名就遭到抢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uintus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