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lik.com售价41万 买家或系德国莱克

时间:2011-10-19 14: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三字符域名lik.com近日以65,000美元出售,折合人民币约41万。

据悉,三字符域名lik.com近日以65,000美元出售,折合人民币约41万。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3月6日,目前续费至2012年,域名最新更新日期为2011年10月17日。其主流后缀.net/.org/cn/com.cn/.info/.biz等均已被注。

Lik虽无具体的英文含义,但在域名组合中也多有运用,如u-lik.com、likon.com、hiplik.com、namlik.com等。

据了解,世界上最著名的阀门生产制造商之一德国莱克阀门的品牌即为LIK,与该域名一致,若收购域名lik.com将有助于该公司扩展业务。

现访问该域名,显示网站是个有关于电子、地址、设计、保险等等的综合性网站。域名lik.com会系德国莱克阀门收购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