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公司动作频繁 再仲裁5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2-08-02 10: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苹果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节中心申诉,请求获取euroapple.com、euroipad.com、indiaipad.com、ipadaustralia.com、iphonegermany.com和ukipad.com五个域名的所有权。

尊米网8月2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向WIPO仲裁与调节中心申诉,请求获取euroapple.com、euroipad.com、indiaipad.com、ipadaustralia.com、iphonegermany.com和ukipad.com五个域名的所有权。

域名euroapple.com的whois信息
域名euroapple.com的whois信息

域名euroipa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euroipa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phonegermany.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phonegermany.com的whois信息

苹果公司在申诉书中称,由于争议域名含有与苹果公司商标相同的部分,并且注册时间相对较晚,被投诉人也没有取得与之有关商标的使用许可,存在恶意注册与使用争议域名的嫌疑。希望WIPO判定这五个争议域名构成恶意注册,将其所有权转给苹果公司所有。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苹果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手机生产商,其核心业务是电子科技产品。最知名的产品是其出品的Apple II、Macintosh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体机、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