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今日在北京会议上 ICANN新的CEO列出新目标

时间:2012-11-08 17:51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今日在北京注册商会议上,ICANN新的CEO Fadi Chehadé列出了明年4月7日至11日北京会议的重要目标。

今日在北京注册商会议上,ICANN新的CEO Fadi Chehadé列出明年4月7日至11日北京会议的重要目标。

Fadi Chehadé感谢ICANN的热烈欢迎。

他说:“ICANN履行其操作任务时,它不仅会因为我们是管家而加强域名系统,它也会产生信任和信心,这是至关重要的,增强理解和支持我们的角色。”

3个重要目标都是与明年新的gTLD项目有关。包括继续发展商标票据交换所。他表示ICANN必须执行优先级画,评估和授权前应该测试完美。

其他确保注册人、注册商与品牌之前的关系,将会很好的发展一支团队去管理,正如原计划一样:“建立在坚固和可强制执行的注册认证协议基础上达成的共识,是公正和平衡的。”

我们将制度化科学管理和实现自动化管理系统,以提高能见度和问责制。新系统将增强我们交付及时、保质交付项目的度量。一旦系统执行,我们将在新的领导团队中进行重组,使用矩阵结构整合全球/区域/本地角色启用国际化ICANN的使命和减少部门筒仓及阻碍效率。

增强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国际关系,继续鼓励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对话,例如新gTLD计划,并确保利益相关者了解彼此的观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