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1元全民体验活动进入倒计时

时间:2007-05-09 12:55   作者:联动天下
2007年3月7日,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等国家主管机构的指导支持下,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启动了国家域名腾飞行动,CN域名1元/首年优惠价注册,截至日期到2007年5月31日。 联动天下(www.72e.net)自3月13日以来

2007年3月7日,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等国家主管机构的指导支持下,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启动了国家域名腾飞行动,CN域名1元/首年优惠价注册,截至日期到2007年5月31日。

联动天下(www.72e.net)自3月13日以来,为了激发国内网民注册.CN域名的社会热情,提高.CN域名的民族品牌认知度,让更多网民体验基于域名的各种应用;积极响应CNNIC的CN域名1元全民体验活动,目前该公司针对广大用户——1元注册优惠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联动天下提醒各网民和企业,要抓紧优惠时间,及时注册开通自己称心的CN域名。

同时该公司趁“五一”之际,特别举行“COM17元,百兆空间免费送”的限时大抢购活动.

优惠活动包括:

1.订购扩展型以上空间+域名套餐,即最高可享受相当于17元的COM域名一个;

2.买专业型以上空间送100M智能双线普及A型空间,买高级型以上送200M智能双线普及B型空间;

3.买任何一款空间产品,送cn域名1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