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就“万网被罚消息”传言声明

时间:2007-06-06 23:42   来源:商家发布   作者:新网
昨天,一篇题为《万网被罚假消息查出源头,新网是幕后黑手》的报道中称,万网被处罚消息的源头是新网公关经理。对此,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新网与网上发布的万网被处罚新闻没有任何关系。 新网副总经理指出,网上所发布的新闻与新网没有任

昨天,一篇题为《万网被罚假消息查出源头,新网是幕后黑手》的报道中称,“万网被处罚”消息的源头是新网公关经理。对此,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新网与网上发布的“万网被处罚”新闻没有任何关系。

新网副总经理指出,网上所发布的新闻与新网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新网没有通过任何途径、向任何人提供过“万网被处罚”的消息;新网也没有公关经理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因此,对于此事新网完全也是受害者,指责新网是假消息的源头是对新网公司良好声誉的诋毁。新网表示对此事严重关注,并将继续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对于任何侵害新网声誉的行为,新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记者从业内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十多年来新网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在业内的口碑一直不错。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新网公司一直是竞争对手赶超的目标和榜样,同时新网也不断遭受着各种攻击和诽谤。对此,新网一直保持低调态度,扎扎实实开展业务,切切实实为客户提供实惠是新网的一贯作风。面对在此之前的各种事件上,新网都没有向竞争对手发出过不正当的攻击行为。新网代理商也向记者表示,他们与新网一直保持着互利互赢的关系,新网从来没有靠不正当竞争打击对手。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新网已经成为域名注册领域的领头企业,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

众所周知,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的“前辈”,这位副总经理还表示,新网一贯倡导诚信经营、呼吁公平竞争,公司在尽力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促进了互联网健康和谐的发展。

关于新网: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xinnet.com)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国内外知名的从事企业信息化基础应用服务的运营商。新网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与企业邮局服务,并在此三大产品线上还提供自助建站、网站推广、网络存储等服务,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事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基础应用服务。

新网是国内首批获得ICANN和CNNIC授权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据权威统计机构调查数据表明,新网的域名保有量和虚拟主机数量居中国第一,世界前茅。

新网在全国拥有30家分公司,目前已为超过100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信息化基础应用服务,占据30%的市场份额。新网通过在全国各地发展代理商,并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支持,建立了强大的渠道营销网络,目前共有1万余家代理商遍布全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