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重金砸向央视广告 市场意图难猜

时间:2007-08-10 10:56   来源:PChome   作者:落花
最近,域名行业尤其不平静,从万网获得数千万美元投资开始,再到CNNIC的一系列举措,然后就是几大服务商相继出事,.mobi域名被炒得如红透半边天的明星,玉米虫们疯狂了,服务商们疯狂了,业内媒体们也开始疯狂了,域名行业好像很少有这么热闹过,跟娱乐圈比也不过是半

最近,域名行业尤其不平静,从万网获得数千万美元投资开始,再到CNNIC的一系列举措,然后就是几大服务商“相继出事”,.mobi域名被炒得如红透半边天的明星,玉米虫们疯狂了,服务商们疯狂了,业内媒体们也开始疯狂了,域名行业好像很少有这么热闹过,跟娱乐圈比也不过是半斤八两,伯仲之间。

其实,域名主机行业基本都没有怎么平静过,特别是在中国千千万万的站长们都还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的情况下,过度的热情、强烈的言论欲望和服务商们时不时着了黑客攻击的暗道,抱怨甚至谩骂之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上百度的“贴吧”随便查哪家服务商,传来的都是刺耳的声音,但是,也仅仅停留在众站长们的“无限抱怨”而已。之所以说这段期间尤其不平静,是因为这种不平静已经上升到另外一个层面上去了。

尽管如此,这个行业还是趟着众人的口水前行。该获得投资的还是获得投资,并一边花点小钱雇一些枪手在一些小网站上自我讴歌、重塑金身去了。该打广告的还是打广告,尤其是万网,砸了数百万的银子把广告弄到央视,惹得想从万网抠点钱的站长们红了眼,对万网此举猜测者也不在少数。其实,在央视做个广告在其他牛行业(如移动、硬件厂商)并不算个事,但域名这个行业,在口水不少、实则清汤寡水的情况下,肯花这个钱来做这个事,必有另一番意图。

至于什么意图,我们就权且不去猜了,无论如何,诸如万网这样的域名企业名声打出行业去,对玉米们来说也是一个好事,对媒体也是一个好事。

毕竟进来的人越多越好,水搅浑了才能摸鱼,可不是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