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率先推出.asia域名预注册!

时间:2007-09-20 16:30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asia域名注册开放在即,万网独家率先推出新服务.asia域名商标期预注册! .Asia代表亚洲。您的企业是否逐渐走出国门,需要一个范围更为广大的域名?您是否正准备迈向一个高速发展的庞大市场,却担心自己的品牌被他人抢注?.Asia域名就是为咱们亚洲企业打造的。它为亚洲

asia域名注册开放在即,万网独家率先推出新服务——.asia域名商标期预注册!

.Asia代表亚洲。您的企业是否逐渐走出国门,需要一个范围更为广大的域名?您是否正准备迈向一个高速发展的庞大市场,却担心自己的品牌被他人抢注?.Asia域名就是为咱们亚洲企业打造的。它为亚洲专门设立,超越国别域名的限制,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机会。

为保障政府机构、商标持有人和企业用户的利益,.asia注册局在正式开放注册前,优先开放商标期注册阶段,在此阶段进行申请,进行品牌保护,刻不容缓!

为了更好的保证广大商标持有人能够成功注册,万网推出了针对商标期的“预注册”服务。您不必守在电脑前苦等开放注册,只需在此之前先把注册资料提交到万网,我们会在商标期开放的第一时间统一提交到域名注册机构,自动代您提交注册,急您所急!

预注册服务时间段从即日起,到10月9日商标期正式开放注册之时截止。在预注册期内,用户提交的.asia域名预注册申请信息将会首先提交到中国万网,一旦正式注册开放,便会由中国万网负责统一提交到域名注册机构。 详情请见预注册说明(http://www.net.cn/static/domain/asia_reg.asp)。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