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家族又添新丁 中国万网首推.asia

时间:2007-09-21 16:44   来源:PChome.net
2007年9月20日下午,DotAsia在华润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万网、新网、35互联国内注册商形成战略合作,重点推广.asia域名在国内的注册业务。中国万网则成为推动.asia域名注册业务的第一家注册商,并从今日(9月20日)开始展开预注册程序,其余三家将从10月9

2007年9月20日下午,DotAsia在华润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万网、新网、35互联国内注册商形成战略合作,重点推广.asia域名在国内的注册业务。中国万网则成为推动.asia域名注册业务的第一家注册商,并从今日(9月20日)开始展开预注册程序,其余三家将从10月9日开始接受注册申请。

DotAsia成立于香港,是.aisa顶级域名的发起组织者及注册管理机构,是个非营利组织,发布会上,DotAsia社区关系副总裁乔敬先生介绍了此次合作的一些情况:“这四家注册商在全球市场上拥有最快的增长率,共完成了约9百万个域名的注册,是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这更是首次四大中国的ICANN注册商同时准备推出全新的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凸现对.Asia的充分信心。注册商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相信中国地区及中国注册商将领导并推动.Asia的注册更上一层楼,这一市场的动力是我们选择中国作为区内启动.Asia优先注册期的重要因素。”


中国万网总裁张向东

中国万网总裁张向东先生也介绍了.asia的国内发展前景:“毋庸置疑,.Asia域名在中国市场的潜力非凡。本地中国公司正在主动寻求渗透亚洲及全球市场的途径,.Asia将会是中国企业覆盖更广大客户的基础和决定性手段。凭借我们在管理域名注册过程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与DotAsia的携手合作,为中国的本土公司提供卓越的服务。”

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全球互联网服务行业中的著名品牌; 中国虚拟主机技术的开创者, 一直保持国内业界技术领先地位; 中国首批经ICANN(国际互联网域名体系最高管理机构)认证的注册商之一; 自1999年至今始终蝉联CNNIC(cn域名最高管理机构)优秀代理商排名首位; 在全球互联网流量监测网站www.Alexa.com的同行业网站排名中始终保持首位; 行业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服务商。万网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设有12家分公司,10000多家代理商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