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tAsia注册局:注册“.asia”域名可得相应礼物

时间:2012-06-11 09: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从2012年5月开始一直到7月31日, 每个通过合作注册商注册,期限为1年、2年、5年及10年.asia域名的企业和个人,DotAsia都会赠送相应的礼物。

香港DotAsia注册局宣布近期重新开展FreeB.Asia活动(http://www.freeb.asia)。 从2012年5月开始一直到7月31日, 每个通过合作注册商注册,期限为1年、2年、5年及10年.asia域名的企业和个人,DotAsia都会赠送相应的礼物:

1年 .ASIA 注册 – 免费耳机

2 年 .ASIA 注册 – 免费手写笔

5 年 .ASIA 注册 – 免费蓝牙外接键盘

10 年 .ASIA 注册 – 免费7寸安卓平板电脑(带摄像头)

DotAsia 组织的CEO Edmon Chung说:“我们很高兴再次开展.ASIA FreeB 活动, 这次的礼品更多更好。我特别期待这次礼物中的7寸平板电脑,并且希望与.ASIA域名一起为更多的中小企业管理者服务。”

这一轮的FreeB.ASIA 推广活动不仅接受传统的ASCII域名,(如 http://www.levis.asia 或 http://www.dbs.asia), 同时也接受国际化域名(IDNs)(如 http://ゲーム.asia/)。ASIA IDN 域名使亚洲上百万的.ASIA使用者可以用自己的语言注册域名或书写网址, 使企业和组织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在社区内更好的进行交流。.ASIA 中文,日文和韩文IDN的普通推期,也叫“上线”,期限为2012年6月21日。所有IDN.ASIA注册都有资格参加FreeB活动。

FreeB.ASIA 活动(http://www.freeb.asia)意在世界范围内吸引更多中小企业和个人这册.ASIA ASCII或者IDN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