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Asia注册用户数中国万网占有量第一

时间:2007-11-12 09: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中国万网
据悉,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是目前国内拥有.Asia 域名注册数量最多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成功提交.Asia的域名服务提供商。

据悉,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是目前国内拥有.Asia 域名注册数量最多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成功提交.Asia的域名服务提供商。

目前 .Asia尚处于商标注册期,DotAsia注册局称,直至明年的1月中旬均为商标优先注册期,.Asia域名针对企业或商标持有人开放优先注册 ,之后才会针对一般公众开放正式注册。

中国万网表示虽然目前 .Asia这个最新推出的顶级域名的注册刚刚起步,要让企业了解.Asia、应用.Asia,还需要大力宣传,但第一批了解.Asia 的多数知名企业均已进行了注册登记。大量知名企业选择在中国万网进行.Asia注册,使万网成为国内拥有 .Asia注册用户最多的注册服务商。

由于万网从今年9 月20日就开展预注册程序,其它的代理注册提供商均从10月9日开始,整整提早了近 20天的时间,因此全球第一个.Asia 域名也是通过中国万网注册成功的。

在商标注册期里,.Asia 采用的是竞标的方式,一改过去谁先抢注谁先获得的方式,DotAsia社群关系副总裁乔敬表示,欧盟 .eu刚开始注册时,由于先抢先赢,因此一开放大家就抢着登记,状况相当混乱,竞标就是为了避免混乱的状况,使后来登记同一域名的企业也有获得该域名的机会,兼顾公平竞争的原则。但乔敬先生提醒,希望亚太地区的企业和商标持有人尽快到注册商进行登记,以免错过商标注册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国万网方面也提醒到,从11月13日起,万网将开放商标注册期第二阶段注册,届时可以注册企业名称和商标的衍生名称,余地更大,因此势必吸引更多的商标持有人和企业用户注册,需要对衍生名称进行保护或使用的企业用户应及时对企业名称和商标衍生名称的注册。

成立于1996 年的中国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全球互联网服务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中国虚拟主机技术的开创者,一直保持国内业界技术领先地位;中国首批经 ICANN(国际互联网域名体系最高管理机构) 认证的注册商之一;自1999年至今始终蝉联 CNNIC(cn域名最高管理机构)优秀代理商排名首位;在全球互联网流量监测网站 www.Alexa.com的同行业网站排名中始终保持首位 ;行业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服务商。万网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设有 12家分公司,10000多家代理商遍布全国 31个省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