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落户厦门三周年 在闽用户超4万

时间:2010-04-16 15:30   来源:比特网   作者:佚名
2010年4月,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厦门分公司成立3周年,据统计,截至目前,中国万网在福建服务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万,企业用户数突破4.1万,成为福建省内最大的互联网服务

2010年4月,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厦门分公司成立3周年,据统计,截至目前,中国万网在福建服务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万,企业用户数突破4.1万,成为福建省内最大的互联网服务商之一。

近年来,我省网站数量急剧膨胀,“人人有网站、家家有站点”的时代已经来临。据相关调研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底,福建省拥有网站12.8万个,其中企业网站比例达到一半以上,企业网站日均访问量达127次。也就是说,每年有近5万网民通过互联网来访问闽企业网站,了解企业产品信息。

通过互联网推广企业产品,树立企业品牌,获得市场客户,已经成为闽企业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

实际上,早在中国万网在我省成立分公司前,来自国内互联网调研机构的数据就显示,中国万网在我省用户就已经超过1万。2007年进入福建后,中国万网在我省的发展速度令人惊讶。数据显示,如果按我省拥有网站总量12.8万计算,意味着每三个网站中,就有一个在使用中国万网的域名、主机、邮箱或网站建设服务。福建已经成为中国万网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在华南大区中仅次于广东。

中国万网在福建发展如此迅猛,业内人士分析原因认为,其一,中国万网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互联网基础业务服务商,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让想建设网站,进入互联网的企业和个人趋之若鹜;其二,福建分公司秉承了中国万网一贯的“高品质、可信赖”和“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对于大量初次接触互联网的企业提供最佳的产品支持与售后服务。

与其他互联网服务商不同的是,中国万网以“关注企业需求,实现企业价值”为宗旨,从成立之日起就定位于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成功。

在厦门分公司成立3周年之际,中国万网厦门分公司经理韩志伟表示,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回馈客户,整个庆祝活动将持续到5月中旬,期间福建用户可以更优惠的价格体验到中国万网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