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一位域名价值再次被肯定 谷歌正式启用G.cn

时间:2007-10-29 17: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谷歌中国公司今日宣布其简体中文搜索网站(Google.cn)正式启用简短域名:G.CN,网友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G.cn即可访问谷歌网站,媒体称之为“谷歌快捷键”。

尊米网10月29日讯,谷歌中国公司今日宣布其简体中文搜索网站(Google.cn)正式启用简短域名:G.CN,网友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G.cn即可访问谷歌网站,媒体称之为“谷歌快捷键”。

据了解,G.CN域名原由知名上网导航网265.com所有,早在今年春节前后G.CN在访问时已经开始转向至谷歌中国的首页。当时265一位同层领导曾向尊米网负责人透露G.CN域名被捆绑进了265与谷歌的合作中,具体合作不方便透露。

此后不久,媒体开始公开报道谷歌收购265的传闻,再后来逐步被证实,这可能也正是那位高层人士不愿透露的具体合作内容了。

内幕消息称早在2006年10月,谷歌相关高层已经接触了域名投资界人士打听G.CN的所有人资料及相关报价,后得知265网络不能单独转让G.CN域名,传闻谷歌收购265很大原因是为了得到此域名的来源了。

一位域名价格逐步被肯定,先后有V.COM.CN、O.CN、6.CN等简单易记的域名被知名网站所应用。一位域名成交价格也日渐攀升,从2006年8月尊米网主办的域名拍卖会上Q.CN在30万的价格流拍,到今年6.CN以超过100万的价格成交及谷歌重用G.CN等消息传开后,单字母域名的行情可想而之。

相关报道:

· 问一声马云,中国雅虎何时启用Y.cn? (2007-11-01)

· 专题:谷歌正式启用G.CN域名 (2007-10-30)

· 单字母CN域名注册者一夜暴富 回报获利百万 (2005-10-21)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