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落后观念扼杀中文域名拍卖

时间:2007-12-22 11:49   来源:尊米会员投稿   作者:12530
可里巴巴遭遇“拍卖门”事件,落后观念扼杀中文域名拍卖

可里巴巴遭遇“拍卖门”事件,落后观念扼杀中文域名拍卖

中文域名的春天即将到来,在微软大力支持中文上网,IE7浏览器如期上线。中文是中国人的母语,中文域名的产生,会让上网的人,更容易记,容易懂。中文域名的趋势是无法抵挡,中文域名注册量,呈现爆发性增长,中文域名应用也急剧上升,并且尊米网成功组织了两届域名拍卖会。

有些国际化的公司都注意到了这点,都已早早注册了自己的商标域名,可有些公司抱着无所谓的太态。最近山东、杭州等地域名拍卖也在积极筹备中。尤其是山东可里巴巴对中文域名拍卖,进行了精心计划和组织。经过投票和筛选,截至07年12月21日,从880个入围中文域名中,已经有100个域名交费参拍。并且我们还看到了与拍卖公司签订的合同和拍卖日期,我们感到中国域名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在我们高兴之余,从相关媒体传来消息,山东可里巴巴遭遇“拍卖门”事件,受落后观念影响的相关部门,以种种理由扼杀了这次中文域名拍卖会。原因是什么,据我们猜测是商标中文域名的原因,这次拍卖会中有一部会顶级商标米,麦当劳,肯德基,可口可乐,贵人鸟,博世电动,太子奶等等。

开始他们抱无所谓的态度,自己不注册,难道别人就不能去注册?注册了为什么就不能去出售,注册了就是私有财产,出售也是合情合理,也是符合法律。国外域名经济已经形成了正轨产业,而我们国家的市场很不成熟,观念还很落后。全球最大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SEDO悄然进入中国,07年12月20日开始在尊米网等国内域名专业网站投放广告,正式抢占中国域名交易服务市场。难道我们国家的域名交易市场,还由国外来占领,我们才醒悟吗?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可里巴巴,中文域名拍卖,


发布者资料
125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2-22 11:12 最后登录:2007-12-22 11: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