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夹着充气娃娃 卖“艳照门”域名

时间:2008-03-14 09: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八记者 徐超
在深圳街头频频作秀的“高人”康建华昨日再现华强北,不过这次跟他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穿着艳丽内衣的充气娃娃,上面还写着“卖域名,开价十万”。


“高人”举动引来几名巡防员询问(八记者霍健斌摄) 

在深圳街头频频作秀的“高人”康建华昨日再现华强北,不过这次跟他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穿着艳丽内衣的充气娃娃,上面还写着“卖域名,开价十万”。

昨日中午,身高超过2.23米的“高人”康建华戴着小墨镜突然现身深圳华强北街头,这次,他带着一个身着性感红内衣的充气娃娃,娃娃身上写着“卖域名,开价十万”并附带有“艳照门”域名地址和联络电话。康建华“出位”的样子,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不少路人拿出手机拍照,还有人上前与之合影。当有人上前合影时,康建华就拿充气娃娃充当第三者,逗得围观者大笑。四名外国人向康建华伸出大拇指,询问康建华的身高,与之合影后离开。

在华强北的巡逻保安前来查看,得知是卖域名后,保安通过对讲机呼叫了几声,得到回复后就离开,并未阻止康建华的大胆行动。而附近一大型商场的保安则上前阻止拍照。

高人带充气娃娃闹市卖域名事件仅维持了20多分钟,其间吸引了几十名路人围观,至少10人合影。当记者问其目的,康建华说,受朋友委托,出来帮忙卖网站域名。本报此前报道过,深圳市民马先生在艳照门事件后,立即抢注了域名。记者注意到马先生也在现场,他说,曾有拍卖公司提出以1万元价格收购此域名。

相关报道:巨人华强北叫卖艳照门域名(视频) 2008-03-13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