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夏威夷缩写电视域名HI.tv竞拍价至五位数

时间:2011-03-22 13: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外媒报道,SnapNames于3月9日开始举行.TV域名专场拍卖会,截止至今日众多TV域名接收到不错的竞拍价。

据外媒报道,SnapNames于3月9日开始举行.TV域名专场拍卖会,截止至今日众多TV域名接收到不错的竞拍价。

目前有72%的TV域名已接收高于其保留价竞拍的价格,本周三大约有108个域名将出售,其中短域名MR.tv目前已收到3,600美金竞拍价,短域名HI.tv竞价达3200美金,另了解,HI还翻译成打招呼词语“嗨”,它同时还是夏威夷缩写词。

本次拍卖域名包括单词域名、词组域名和短域名等其它类型域名,大部分以短域名类型为主,以下是值得关注几个域名,如天空域名Air.tv、律师域名Lawyers.tv、短域名Ae.tv和Ah.tv,还有数字域名32.tv等等。

关于.tv域名,挪威奥斯陆的网络电视台Prime.tv曾通过收购和注册方式拥有一系列的tv域名,如Guys.TV、Medical.TV、Makeover.TV等等,国内视频网站pptv.com名下拥有pp.tv,目前,域名作为视频搜索主要域名使用。

本次.tv域名的拍卖会将会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3月23日中午12:15,届时上述域名或会创出可观的价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夏威夷,HI.tv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