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观众”双拼域名guanzhong.com标价出售

时间:2012-08-29 16: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域名投资人“地瓜域名”通过微博透露,欲出售“观众”双拼域名guanzhong.com,价格为36万元人民币,并且强调此价格只在三天内有效。

尊米网8月29日消息,域名投资人“地瓜域名”通过微博透露,欲出售“观众”双拼域名guanzhong.com,价格为36万元人民币,并且强调此价格只在三天内有效。

域名guanzhong.com的whois信息
域名guanzhong.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guanzhong.com注册于2004年1月,距今已有8年的注册史。域名注册信息曾在今年1月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3年1月。对应的两个CN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其中guanzhong.cn的网页显示“该域名待售”。

有多位网友注意到,域名guanzhong.com当前持有人“地瓜域名”曾十分关心观众网(iguanzhong.com)的动态,却愁于观众网一直未有收购意向。业内人士表示,域名guanzhong.com的价值不言而喻,观众网确实应该是最适合的目标买家。

关于观众网: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的观众资讯,中国最大的观众社区、最具影响力的观众现场体验平台,中国观众网络电视互动交友垂直社区,打造中国观众文化创意圈,致力于观众文化创新和引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观众,guanzhong.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