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merica.com域名将高价拍卖

时间:2008-05-06 17:1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伟
互联网上影响力最大的域名America.com(America,美国)将从2008年5月22日至29日通过国际域名交易经纪公司GreatDomains.com和Sedo.com拍卖。

互联网上影响力最大的域名America.com(America,美国)将从2008年5月22日至29日通过国际域名交易经纪公司GreatDomains.com和Sedo.com拍卖。据Duff&Phelps等独立评估机构评估,America.com的售价范围将介于350万美元至730万美元之间。

据悉,众多公司已经表示对此次拍卖的兴趣。

湖南域名界资深人士戴跃昨日对本报透露,去年7月,“中国人”域名(chinese.com)在sedo.com上以81万欧元(约合112万美元)被成功拍出。但目前仍无法了解到是哪国人最终拍得。此外,与中国有关的顶级域名为www.china.com为中文老牌门户“中华网”;www.china.cn为“中国供应商”网站,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

戴跃表示,顶级域名交易价格一直看涨,不仅是国家级名称这样的域名,区域性名称这样的顶级域名价格也在随着区域网络市场的蓬勃发展而价格飚升。据悉,长沙区号顶级域名,如0731.com、0731.cn、0731..com.cn的价格,今年已经突破六位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