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CTV接受wenchuan.cn域名捐赠 推出“汶川抗震网”

时间:2008-05-20 08: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昨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起了题为《呼吁捐献抗震救灾国家CN域名的倡议》的域名捐赠活动,很快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域名投资人的广泛响应。截至发稿前,已有“wenchuan.cn”、“汶川.cn”与“我要爱.cn”等数十个由网友自愿捐赠的英文CN域名及中文CN域名。

尊米网5月20日最新消息,昨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起了题为《呼吁捐献抗震救灾国家CN域名的倡议》的域名捐赠活动,很快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域名投资人的广泛响应。截至发稿前,已有“wenchuan.cn”、“汶川.cn”与“我要爱.cn”等数十个由网友自愿捐赠的英文CN域名及中文CN域名。

其中,由“聊城市金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wenchuan.cn域名已正式过户到央视国际(CCTV)名下,并即刻推出了名为“中国汶川抗震救灾网”的专题网站。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汶川抗震救灾网 - WenChuan.cn 

借此,尊米网也呼吁广大网友:如果您有适用于抗震救灾、鼓舞民心的相关域名,也请您慷慨的捐赠出来。CN域名您可直接向CNNIC的捐献邮箱service@cnnic.cn捐赠,COM或NET及ORG的域名也可通过尊米网的信息发布频道选择“域名捐赠信息“来捐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