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提高域名注册费用 提高近三倍

时间:2008-06-28 11:50   来源:和讯IT
据CNET网站6月27日消息,从明年开始,雅虎将小企业网站(Small Business)的域名注册费用从每年9.95美元提高至34.95美元,提高了近3倍。雅虎公司近日对已注册小企业网站域名的用户进行了邮件群发,通知域名价格提升和续费消息。但有些博主对价格上涨表示不满:这比过去几

据CNET网站6月27日消息,从明年开始,雅虎将小企业网站(Small Business)的域名注册费用从每年9.95美元提高至34.95美元,提高了近3倍。雅虎公司近日对已注册小企业网站域名的用户进行了邮件群发,通知域名价格提升和续费消息。但有些博主对价格上涨表示不满:这比过去几年的付费总额还要多。

雅虎表示,25元的价格上升,是由于考虑到商业成本的提高。域名注册服务不再是雅虎Small Business的核心服务,价格上涨在所难免。

不过,其他竞争者拥有更低廉的价格,如GoDaddy.com和Google Apps,每年年费大约只有10美元。

雅虎承诺今年新域名注册费用还为9.95美元,明年统一升至34.95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