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域名注册费涨至每年34.95美元 增2.5倍

时间:2008-06-29 17: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6月29消息,从今年7月1日开始,向雅虎小企业网站注册域名的用户将发现他们每年的服务费将从9.95美元上涨到34.95美元。

6月29消息,从今年7月1日开始,向雅虎小企业网站注册域名的用户将发现他们每年的服务费将从9.95美元上涨到34.95美元。

雅虎代表星期五(6月27日)称,雅虎已经向注册雅虎小企业业务域名的用户发了电子邮件通知。雅虎将在这些用户更新域名注册之前的90天、60天和30天的时候发出电子邮件通知。

一些网络博客对雅虎提高域名注册费表示失望。他们说,这个价格是过去价格的3.5倍。

雅虎称,域名注册费提高25美元主要是为了适应做生意的成本。这个域名注册(包括创建一个新的网络地址的过程)在其它的网站价格会更高。

不过,有些网站的域名注册费是很低的,如GoDaddy.com或者Google Apps。这两个网站每年的注册费大约是10美元。

雅虎称,由于域名注册不是它的主要业务。因此,它不能像重点经营域名注册的那些公司那样提供那样低的价格。据雅虎称,新的域名注册费仍是每年9.5美元。但是,一年之后,这个价格将上涨到34.95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注册费,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