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菲尔普斯”成热销商品 相关域名开价百万

时间:2008-08-24 07:39   来源:腾讯体育
路透社报道,北京奥运会创造了商机,不论是100万美元的网络域名“Phelpsean”(菲尔普斯人),还是4000美元的五双篮球明星穿过的鞋,网络商人都可以通过出售这些与奥运冠军有关的物品大捞一笔。

8月23日消息 路透社报道,北京奥运会创造了商机,不论是100万美元的网络域名“Phelpsean”(菲尔普斯人),还是4000美元的五双篮球明星穿过的鞋,网络商人都可以通过出售这些与奥运冠军有关的物品大捞一笔。

独得八枚金牌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是其中最热的抢手货。eBay发言人巴德(Karen Bard)表示,与菲尔普斯有关的物品在过去30天里价格飙升了738%。

“价格最高的物品之一是2004年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亲笔签名的Speedo泳帽,以645美元成交,”巴德通过电子邮件说。

巴德称过去90天内共有19755件奥运商品被售出,其中最贵的是一张价格6000美元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奥运会闭幕前,最有价值的商品还是与菲尔普斯有关的域名“Phelpsean”,後面可以接各种网站域名,比如.com .org .us .info .tv .mobi等等。

卖主Wolfram Gauglitz称他仿效从希腊大力神Hercules名字衍生的形容词Herculean,创造了Phelpsean这个单词,显示菲尔普斯所拥有的无穷力量、勇气以及他的惊人成就。

“phelpsean.com能卖得出100万美元吗?我认为它的价值对一些人来说比100万美元还高得多,”Wolfram Gauglitz表示。

还有一位中国淘宝网上的卖家为菲尔普斯的亲笔签名叫出1.2万元高价。另外,有中国所有女排队员签名的一个排球可以卖到1万元,五双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和保罗穿过并签名的鞋叫价4000美元。

所有这些与奥运有关的网上交易收益中,有一些将被捐赠给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菲尔普斯,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