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正确认识.CC域名 不要被炒作忽悠了

时间:2009-02-17 18:33   来源:ChinaZ.com   作者:Mcelead
近期.CC域名在网络上很火爆,炒作此域名的域名商更是很多,这样导致很多站长和业内人士都开始纷纷抢注此域名。但是对于.CC域名,你又了解多少呢

近期.CC域名在网络上很火爆,炒作此域名的域名商更是很多,这样导致很多站长和业内人士都开始纷纷抢注此域名。但是对于.CC域名,你又了解多少呢。如果不太了解,那么先了解一下,然后再决定是否抢注。毕竟现在.CC域名的价格比较高,万网的价格是400-500之间。下面我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此域名的情况和动态。

.CC域名简介(网上流传解释)

“.CC”原为国别顶级域,特指Cocos (Keeling) Islands岛国,但现在已被广泛应用为一般网域。.CC是新的全球性国际顶级域名,具有和.COM、.NET及.ORG完全一样的性质、功能和注册原则(适合个人和单位申请)。“CC”在国际范围内已经是“Chinese Company”(中国公司)或“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代名词, 含义明确、简单易记。目前.CC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且使用者无需另外装设附加软件,作为全球性顶级域名,更便于人们识别和记忆,现已受到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的广泛认可和接受。

多数的个人和企业对其表示青睐。在美国,.CC现已成为继.COM和.NET之后第三大顶级域名(这个讲法是不确切的),选择使用.CC域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CC域名的特点(网上流传解释)

1..CC是新的全球性通用域名,具有和.COM、.NET及.ORG完全一样的性质、功能和注册原则。

2..CC可以理解为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含义明确、简单易记。

3..CC是一种最新的流行趋势,目前.CC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采用.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像Google,Nike,Coke,Goodyear和Intel等都已经注册.CC的域名,并已经投入使用。

4.CC域名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资产。06年6月份,Beauty.cc这一域名被洛杉矶一家公司以一百万美元的天价成功购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CC域名表示青睐,.CC的价值正在与日俱增。

5.因为较高的注册价格(一般网站.CC域名价格高达400到500元人民币每年),而限制了.CC域名的大规模普及,也因此使得.CC域名还具有较多简短易记的域名存在。

笔者经过结果调查,需要大家特别明确的是:.CC域名绝对不是国际顶级域名。是属于和CN一样的国别域名,上述网上流传的解释中属于国际顶级域名的说法不真实。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