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域名时代来临

时间:2009-04-29 09: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PR
在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全中文顶级域名“.中国”于今年正式进入全球互联网。

在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全中文顶级域名“.中国”于今年正式进入全球互联网。为帮助湖南用户积极应对,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指导下,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在长沙启动了“品牌升级中国行——中国域名全球升级行动”,与120多家企业代表共商有效的网络营销渠道。

据工业与信息化部域名体系公告,“.中国”是在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中文顶级域名。2009年,“.中国”写入全球根域名体系,可被全球互联网用户直接访问。此次“品牌升级中国行——中国域名全球升级行动”,所有的“中文.cn”的注册用户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中国”域名,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

中企动力长沙分公司商务培训经理周洪波表示,在中文上网大潮的趋势下,中文域名的行情备受企业推崇,已成为企业网络营销的一把利器。“.中国”写入全球根域名体系后,“.中国”可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访问网站。比如中企动力的原中文域名为“中企动力.cn”,域名升级后无需输入英文字母,直接输入“中企动力.中国”即可。这样既让国内企业走向世界,也能让国外企业直接访问该网站。

中企动力长沙分公司市场调查显示,湖南现在大概有10万家企业有自己的中文域名。自去年7月以来,湖南企业注册中文域名以每月20%的速度增长。可见,互联网平台和中文域名越来越被湖南企业重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