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枪拍案惊奇》台词变域名 2010元起拍

时间:2009-12-31 11:20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殷维
虽然已经过了上映高峰期,但目前为止卷钱最多的贺岁国产片《三枪》仍然热度不退。昨日记者在淘宝网上发现,虽然《三枪》剧组本身并没有周边产品,但出现了很多《三枪》的衍生产品在热销

《三枪拍案惊奇》台词变域名

虽然已经过了上映高峰期,但目前为止卷钱最多的贺岁国产片《三枪》仍然热度不退。昨日记者在淘宝网上发现,虽然《三枪》剧组本身并没有周边产品,但出现了很多《三枪》的衍生产品在热销,包括小沈阳在发布会上穿的T恤等。

在诸多产品中,有一个卖家以2010元的高价,拍卖根据《三枪》经典台词“南坡腕”注册的域名nanpowan.com,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小沈阳的衣服成商品

首先在网络上出现的,是小沈阳在《三枪》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MV中穿的白色T恤,该T恤质地纯棉,分了两个尺寸,价格大都在40元左右,但是衣服在网上似乎热度不高。不久以后,在另一家店铺又推出了《我只是个传说》改版的另一款男士卫衣,胸口有一只兔子和一行字,上书“不要疯狂地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分为五个尺寸,但销售情况也十分普通。

有一家北京店铺由此得到灵感,把自己店铺贩售的黑地白点男士衬衣打上了“《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小沈阳穿的衬衫”的字样,还放了一张小沈阳穿同款衬衫的图片,售价118元,几乎刚发布不久就销售出去一件。

此外,网店上还有设计了《三枪》元素的马克杯以及防尘口罩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三枪拍案惊奇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