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专项整治 当务之急找蛀虫

时间:2010-01-12 09: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moku
近日,依法打击“不良域名”应用的专项治理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近日,依法打击“不良域名”应用的专项治理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促进互联网域名产业的健康发展,各域名注册商也纷纷采取相应措施,协助做好注册信息核查专项治理工作。此次核查工作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另一方面,则是对“域名不良应用”的专项治理。

国内域名注册商易名中国全力督促用户尽快做实名认证和域名注册资料的修改,进行实名认证,从根本上确保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并由人工审核,是注册商负起监管责任、防止用户域名违规被删注的负责任的体现;对用户帐户做手机绑定,这是为了确保用户的联系方式是真实可联系,一旦用户的域名出现什么情况,我们可以及时通知,保障用户能第一时间对域名进行相应处理。

易名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加强审核力度,进一步查封了一批“不良应用”的域名,这部分域名所建成的网站含有违规内容,以及域名停放的广告页面中出现某些比较低俗广告,该司近日公告显示,类似这种域名应用于违规网站,网站内容含有淫秽、色情、暴力、低俗等违规内容(含停放页和出售页广告),将一律停止用户ID下所有域名的解析并查封所有域名,对帐号实行查封,等待有关部门处理。
 
在此,相关人士呼吁所有的域名持有人,目前我们应该努力将我们域名行业内的蛀虫,比如黄色网站、低俗广告抓出来,确保域名行业的健康发展,不要将域名泛滥创建违规内容等网站,保障更多网民、投资的利益,共同为互联网的健康发展添一分不可或缺的助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