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老大的幸福》经典台词“妥了”相关域名受追捧

时间:2010-03-29 10: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随着央视热播剧《老大的幸福》的收视率飙升,更多的东北文化被了解和发扬光大,具有东北特色的口头语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在剧中就有这样一句“妥了”开始走红。据透露,目前“妥了

尊米网3月29日消息,据网友透露,随着央视热播剧《老大的幸福》的收视率飙升,更多的东北文化被了解和发扬光大,具有东北特色的口头语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在剧中就有这样一句“妥了”开始走红。据透露,目前“妥了”系列域名已经被网友抢注并在网上开始热拍,底价5000元起,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

经查询显示,tuole.com和tuole.cn 域名注册于2006年,其中tuole.cn为无锡一家机械公司所注册,而tuole.com目前指向类似于58同城的信息网站,域名已显示出售状态,除此之外,相关的.com.cn和.net域名都已经被抢注。

据了解,“妥了”一词在东北话中的意思为“没问题”就是年轻人经常使用的“OK”的意思,这在不同的方言中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在中原一带,如河南等地区用“成了”,而在重庆地区则用“搞定”... ...而偏偏东北的“妥了”受到网友的追捧,足以见得东北文化已经在大众心中被认可和接受,除此之外,与“妥了”相关的“妥妥了”、“妥妥的”等域名都已经被抢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老大的幸福,妥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